Tuesday, March 21, 2023

你曉得怎麼讓妹子噴,但你知道潮吹到底是什麼感覺嗎?

還記得你第一次遇到會潮吹的妹子嗎?不管是你正在模仿偶像加藤鷹,結果嘩拉,妹子噴了;或者你只是正在做著你的活塞運動,結果嘩拉,妹子噴了。我想,不管是何種情景,這樣的事都會讓你畢生難忘。或是,你根本就沒讓任何一個妹子潮吹過,那也沒關係啦。 畢竟,發生潮吹的機率,比起一般的高潮還低得多,相信如果你有足夠的樣本數,都能驗證這樣的說法。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想讓妹子噴,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這得需要多個條件都符合才有可能發生。 最基本的,你必須摩擦到妹子的G點,而且還要有足夠的力道和速度,才能讓妹子噴,也就是說,你至少得先找到G點。再來,妹子的骨盆底肌肉必須夠放鬆,要做到這點,妹子需要多練習凱格爾運動,才能增加潮吹的機率。最容易的方法,就是你邊用手指(或是玩具或雞雞)按摩她的G點,她一邊做凱格爾的收縮運動,注意啊,記得在床上鋪上浴巾啊,不然床單洗死你。 如果方法你都試過,而妹子還是無法潮吹,那吹微濕也沒有再進一步的招了。畢竟女體是非常神秘的,方法只能靠你自己去嘗試,不然你是要把馬子交給我嗎? 就像妹子常常問的,所以男生射精是怎麼樣的感覺?我們男生也對潮吹的感覺非常好奇啊。為了解惑,我們只好去問問事主了。 欸,妹子啊,所以妳潮吹是怎麼樣的感覺啊? 1. 潮吹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一切來得太快,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感覺好奇怪,我男友就告訴我說:『妳噴了!是不是沒潮吹啊?』我聽了只想躲在棉被裡啊,超害羞的,但他就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S小姐 2. 有一種洩洪的感覺 「潮吹是發生在一次讓我超後悔的打砲。這個男的雞雞超大,但他太驕傲了,邊幹邊問:『我的屌是不是妳第一名的屌?』聽得很煩,懶得回答他。在打砲的過程中,我一直很不舒服,只好躺著等他射,我心裡想說能不能找到一個比較不痛的角度,於是就在他身子下面不斷調整,我擡起了大腿,突然就像水庫洩洪的感覺,接著我感覺床單都濕了。做完之後,我還要一直聽他講只有他的大屌才能讓我噴,超煩的。」—D小姐 3. 男友比我還愛潮吹 「我的第一次潮吹是跟我男友,那時候已經在一起一年半了,所以對彼此都很習慣也很舒服。他有一天就說他想讓我潮吹,所以我們就一起google查了一些資料,然後失敗了好幾次,有一次就真的噴了。我的姿勢是把腿擡高,他抓住我的腳踝,不斷地插我,接著一種跟平時高潮不一樣的感覺,過程很像只是感覺不一樣,就噴了。其實感覺也沒比高潮爽,差不多爽,只是更滿足的感覺。之後,每次我男友都想讓我噴,真搞不懂潮吹的到底是誰,他還比我想⋯。」—G小姐 4. 按摩棒大勝前男友的肉棒 「那時候我剛分手,就上網買了一支新的按摩棒,比前男友更長更粗。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心態,有一種報復感吧,就是用一支比他屌更大的按摩棒,體驗到比跟他做愛更爽的感覺。我本來沒有會潮吹的心理準備,結果沒想到這支按摩棒這麼猛,一直撞擊我的G點,跟我平常快高潮的感覺不一樣,彷彿進入了未知的領域,結果就⋯。感覺很棒,也很新鮮。」—A小姐 5. 啊,就是那個點 「那天,是我和老公結婚的五週年,我們晚上去一間不錯的餐廳,然後一起回家。我們沒有回到習慣的房間、習慣的床鋪,而是坐在沙發上,然後他從後面進入了我。做愛時,他偶爾會頂到一個讓我舒服的點,但不是一直頂到,我就靈機一動,調整一下角度,賓果,每次都能頂到了,接著我感覺一股釋放,那邊噴出了許多液體從大腿往下流,感覺好爽。」—C小姐 6. 快尿出來了啦 「我上一任砲友超執著,他在網路上找了所有的方法,就是要讓我潮吹,可是每次試我都會叫他別再弄,因為我感覺快要尿出來了。但我不知道,只要撐過那段想尿的感覺,潮吹就會來了,每次我都在快潮吹的時候,命令他停下來。有一晚,我們喝了一點酒,可能是很放鬆吧,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會尿出來,我忘了阻止他,結果就噴了。潮吹的爽感,比高潮還更爽,我記得潮吹的時候,我眼框都泛淚了,腳趾頭也痛痛的,因為我爽到把腳趾彎得超用力。」—N小姐 7. 噴完還想繼續騷 「對我來說,潮吹跟高潮很不一樣,因為到了之後的感覺完全不同。如果我高潮,我就只是一直等著他射,然後我們就可以洗洗摟著睡了,滿足。但如果是潮吹,我不會滿足,會一直超色,只想著要繼續打砲,全身覺得很有精神,還可以再戰五百回合,只想一直被摸、一直被幹,是一種全身的高潮,超騷的。」—L小姐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約炮視訊聊天室 賣肉視訊聊天室 老司機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寂寞交友聊天室 寂寞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正妹頻道-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色、情微電影-真人秀多人視頻 台灣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 愛愛視訊聊天室 祼女視訊聊天室 性直播視訊聊天室 包養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ut視訊官網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金瓶梅視訊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s383live影音城-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ol黑絲美女-女性開放聊天室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情˙色線上看免費85-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live173直播app蘋果下載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showlive平台-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網路聊天交友-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寂寞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色、情微電影-真人秀多人視頻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直播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視訊美女聊天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 玩美女人影音秀-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色情視訊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173視訊美女 live173影音live秀社區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影音live秀 影音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最喜歡的艾莉前輩竟然乾著如此下流的變態奶頭性交 晶艾莉

【影片主角】︰晶エリー(晶艾莉 新井エリー 大沢佑香) 【中文簡介】︰我的上司艾莉前輩…雖然有可怕的地方,不過仍然是軟嫩療愈系,可愛且奶又大,最喜歡她了。然而想不到她竟然是個瘋奶頭的超變態女。每天每天對純真的我進行奶頭性騷。不停玩弄讓奶頭更加勃起。玩到奶頭就像是陰核一樣敏感。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