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給那些和女友談了馬拉松戀愛的男生

我不知道會不會寫很長,也許我隻想突兀地對男生們說、尤其是那些和女友談了馬拉鬆戀愛的男生,如果你們真的打算和一個女孩終身相守,那麽戀愛時間超過五年的,能結婚的就結婚吧;如果真的因為什麼原因無法結婚,那麼至少也要想方法給對方一個承諾,讓那個和你談瞭如此之久戀愛的女生有一個安心的所在。 可能我這麼開頭就下這個結論,會被很多人批、會有人不以為然。寫這個帖子的時候心裡很難過,雖然時隔這麼久。隻希望對和我可能有類似情況的人有一點前車之鑑的作用。 exbf和我本科二年級就認識,然後開始戀愛;按照正常的看法,我們一開始就是適合的。我們性格很合得來:即使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我也依然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他性格很溫和,為人穩重,是很典型的比較理性的人;我比較活潑一些,比較貪玩,感性居多(基本上文科女生的缺點和優點差不多都有了)。我們相處了本科2年,研究生3年,博士2年,很少吵架。他對我很好;我有時候不高興跟他生氣,他也不會和我急;等生氣完了,我覺得自己錯了,我就會跑去向他道歉。 其他各方面也挺合適。無論從家境還是各方面看,都比較符合父母親友的觀點。他清華,我是北大的;他是理科,我是文科;他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家庭也差不多,他父母是公務員,我父母都是醫生,都是中等城市。兩家父母其實都挺滿意的。 從我們大二開始戀愛起,無論周圍人還是我們自己,都覺得這段關係很確定了。包括後來兩家父母也都比較滿意。基本上從大三起,我們兩過年就是兩家輪流過了。 研三畢業的時候,我快要25歲,我父母就說,要不你們倆把證領了吧,反正碩士都已經畢業了。我當時覺得無可無不可,因為我們兩都要讀博,其實結婚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沒有辦法成家啊。但是我還是跟他提了一下。平時我提什麼意見,一般他都同意的(我知道他的愛好和傾向,一般也不會提讓他不爽的沒道理的意見)。但是這件事他就堅決反對,說:不好,現在不想結。 我當時還挺吃驚的。其實如果他當時說結就結吧,沒準我也就過一下耳朵罷了。但是他反對,我就覺得有點超出我預料。 我們當時在一起五年了,一直都算比較老實的,從來沒有在外面住過,自然也沒有發生關係。但是我考慮到,我們現在都已經碩士畢業了,年紀也早已成人(我25歲,他26歲),考慮到身邊的大環境(同學朋友出去同居的很多),如果將來發生什麼是很難說的,最現實的例子:比如說出去旅遊,幾個朋友一起,都是情侶出遊,一般都會訂標準間吧;一般大家都是默認了一對情侶一個標間,難道我們特意提出來不行,我們不能住一間,你們分一個男生/女生出來和我們搭嗎?這樣肯定不可能的。 etc類似情況。結婚了不管怎麼說都方便一些。我是這麼考慮的。 既然他堅決反對,我問他理由,他也說不出來,(或者不願說?)他隻是說他不想這麼早結婚。那好吧,我表示理解。我跟父母解釋,我父母其實是不高興的。因為我爸爸其實還有考慮,就是北京房價一直漲,他很想早點給我們在北京買房。研三的時候,爸爸說了好幾次,說手頭有幾十萬塊錢,放在銀行里也沒有用,不如你們結婚了就在北京買房吧(當年的房價雖然已經在發瘋,但是還沒有瘋狂到如今這樣的程度)。但是我還是說服了他們。 exbf是直博生,五年製,我博士是四年製。所以預期他是會早我兩年畢業。我博1的時候,已經26歲了,我父母再次提起結婚的事情。實話說,當時我的心境和以前也不同了,我也想結婚。可能這就是女生的弱點吧。我不知道是我一個人這樣,還是大部分女生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想結婚。隨著年齡漸長,我看看身邊的女同學,發現越往上走,越難找bf。我有好些女同學,其實個人條件很不錯的,人挺好,相貌也好,但是就是無法談到合適的男朋友。因為年齡在那裡、學歷在那裡、差不多年齡的條件也差不多的男生基本上不是有女友了就是結婚了。所以越來越難。身邊簡直就是愁雲慘霧。我覺得,到了我那樣的年紀,女生有焦慮感是很正常的啊。而且,我在北方漂泊這麼多年,一直在學校住集體宿舍過集體生活,真的很想開始有自己的家,過家庭生活。就算結婚了,一開始沒有這個條件,但是至少心裡有個底,有個希望在那裡。 所以我父母再次提出結婚的事情的時候,我向exbf說了這件事。他一聽結婚,立刻就沉默了,我問他是不是又反對?他說他隻是不想這麼早結婚。 我說:我並沒有要求你現在結婚。我是說,你博士畢業的時候,那時候你也28歲了,這個年紀結婚,我想無論如何都不算​​早了吧? 他還是說:為什麼要那麼早結婚? 我說:好吧,從你這方面來說,你可能有婚姻恐懼症。但是,你也應該為我考慮一下:即使在你博士畢業的時候,我也已經27歲了,你還想拖到什麼時候呢? exbf就沉默了。不說話。 我也沒法再問下去了。我後來就說: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我以為我們關係已經很固定了。從我大學二年級,當時我才十九歲,和你在一起,我就一直以為我們是會結婚、相伴終生的。但是從你一直以來對結婚的反應看,你好像根本就不打算將來和我結婚? exbf就分辨說:我隻是現在還不想考慮這個問題。我們將來當然是會結婚的…… 我就反問說:那你能不能給我一個差不多的概念,大概什麼時候呢? 30歲?還是40歲?還是50歲?如果你根本沒想過和我結婚,那麼你也應該和我說清楚,免得耽誤彼此的時間。 我當時說這話的時候其實是很傷心的。我和exbf在一起,中間並不是沒有過波折。我隻是一個普通女生,不是什麼意誌特別堅定、特別牛的人;和他在一起的將近八年裡,中間有過條件比他更好的男生、我不是沒有動搖過的,但是最終我還是沒有接受其他的人,因為我總是覺得,人哪裡有最好的呢?人生那麼漫長,總是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總不能狗熊掰棒子,見一個好的、就換一個好的。而且我和他在一起三年、四年、五年、六年、……越往後我就越珍惜這段感情。因為身邊的人分分合合,真的很少像我們這樣處了這麼久的了(我認識的人裡真的很少)。 越往後,越是這樣。我後來心情就越來越不安,越來越壞。 其實他平時對我真的是挺好的,無論從感情上、時間上、金錢上,我們倆彼此從來都不會計較。我讀研的時候,去香港交流過半年,他覺得香港那邊女孩子會很花錢,所以他的工資卡(他老闆開了公司,他在老闆手下乾活,所以那時候每個月有大概幾千塊錢不多的工資)幾乎都是給我。其實如果單單生活,獎學金足夠了;但是他總是說出去就不要省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女孩子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好,卡里的錢努力用,花完了他在往裡打。 etc 還有平時,比如說我晚上有課或者去圖書館,有時候特別累了,不想走回宿舍(其實宿捨離圖書館才15分鐘路),跟他發短信說我好累etc,他就會立刻放下手上的實驗,從清華跑到北大來,就為了騎車載我回宿舍(隻有15分鐘的路)。 。 。都是寫細微小事,但是我都有註意到。 正因為我體會到他的好,所以每當他拒絕我結婚的提議時候,我雖然每次都預料到結果,但是每次都又非常心情低落,而且難以理解。真的是因為結婚恐懼症嗎? 但是我以前聽說,一個人男人如果真愛一個女人,是會很想娶她的。 所以,我越來越不相信他,也不相信我們的感情。也許這麼多年,都是我一個人在這裡自作多情、想當然我們會結婚、會度過終生。也許他隻不過是想和我談戀愛。他的個人條件很不錯,而且男生的年齡和學歷是增值的砝碼,和我們女生不同。我們隨著年齡增長和學歷加高,是一個不斷貶值的過程。看看我身邊的單身女同學,我都可以預料到將來我如果被甩了的淒慘經歷……我不是在說笑話,是認真這麼想的。 我博2的時候,exbf博士畢業,定了去美國。 我再次向他提出結婚的事情。 在我提出這件事的頭天晚上,我一個人坐在繫管前面的台階上想了很久很久。我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我真的沒有見過什麼女生這麼丟臉,一而再、再而三向男友提出結婚、然後還一再被拒絕。我會不會太犯賤了。 第二天,我們出去吃飯,我就提出這件事。我說:過幾個月你就出去了,你覺得我們是不是最好把證領了? 毫無意外地,他又拒絕了。 他這次拒絕,我倒是什麼都沒有問。反正我這次問,本來也隻是最後一點希望,給自己一個交代、給他也一個交代,不管他有沒有意識到。 那個時候,我心裡已經決定了要和他分手。但是這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說。我想等到他去美國了,我再給他郵件或者電話說這件事。 這次他的拒絕,我心裡反而輕鬆了很多。雖然輕鬆過後是痛苦。畢竟我們在一起八年。所有的青春年華,我人生里最好的時間和最開心的時光,都是與他相連。 我當時都不知道,我將來到底還會不會再信任什麼。我曾經那麼相信他,相信愛情本身。從小到大,我覺得隻要做人善良,老天就不會虧待好人;我覺得隻要足夠努力,想要的東西、隻要不是太過分,都可以得到。但是突然之間,我意識到我錯了,其他人是對的。 記得從前,無數次我們在東操散步、在湖邊聊天,我總是傻傻地說:**,你說,將來我們有了小孩,孩子長大了,我們帶他們來玩,就可以說,哎,當年爸爸媽媽經常在這裡散步啊! 現在想起來,我真愚蠢。 。 。 暑假過後,他去了美國。我送他去的機場,回來後就開郵箱寫信。短短的幾百字的信,我寫了刪,刪了寫。我把我的想法說清楚了。 按下發送鍵的時候,我坐在電腦前面,淚流滿面。我不知道將來我會不會後悔,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即使時光重來,我依然會按下這個鍵。歷史不可以改變,原來變的隻有人。也許實際上誰都沒有變,是我一開始就看錯了,他也想錯了。 他收到信,給我打電話、寫信,問我原因。我說原因我都說清楚了,如果你非要把一切簡單化,那麼最簡單的原因就是你不願意結婚;而我,我已經27歲了,我不想再等下去,等到你不害怕結婚的那天再出嫁——如果如你所說,你不想結婚真的是這個原因的話。 我沒有想過要嫁一個多牛的人、多成功的人、多有錢的人。也從來沒有想過將來開名車戴珠寶住洋房。這些東西我過去沒希罕過,現在也不希罕,將來也不會。我隻不過是想要一個承諾,想要一個我可以擁有的期待,想要一個家的希望。我想和一個人過一生一世,每天早晨在一個人的懷抱裡溫暖地醒來,想將來聽見孩子們在屋裡奔跑吵鬧的聲音,想和一個人一起慢慢變老。終有一天,兩個人已經白髮蒼蒼,我們可以一起再走一次銀杏夾道的五四路,指著面目全非的建築說:記得嘛,以前這裡是學三,以前我們老在那裡吃餃子。 難道是我的期待太大、我的要求太奢侈? 八年的戀愛之後,結果是這樣的。等到他聖誕節回來的時候,他說他考慮好了,他不想分手,願意和我結婚。 如果我還是當年那個愛抬槓的本科小女生,我一定會揪住他的小辮子說:什麼叫“願意”? !措辭不當、你是大文盲! ! 但是感情就像流水,放手了,它就流走了。那個時候,我對他已經不會再有什麼意識去斟酌他的一字一句。也許一個人傷心到極點之後,就真的可以平淡下來。 我搖頭說,算了,你也不用特意為這個事情勉強。再說, 我已經有新男朋友了。 他當時的表情我無法形容。我不知道他怎麼想我;他會怎麼想我,相處了八年,分手不到半年我就交新男友?他一定是這樣想。不過算了,他怎樣想都不那麼重要了。 其實我一直在等著跟他說這句話。無論我說服自己多少次,無論在他離開的四個月裡、我想起過往八年,會整夜整夜地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看我們那麼多的合影、那麼多的笑容、在電腦前流淚整夜。從十九歲到二十七歲;至今記得世紀之交的那個夜晚,我們站在大講堂前,人聲鼎沸裡聽鐘聲:洶湧人群裡,第一次、他趁著混亂拉住我的手、我的心跳得那麼快。 。 。那時候,我真的是相信我們會相諧到老的。我真的很傻。 。 。原來世事無常,人心是無底洞,誰也不知道後來會是這樣。 就這樣一個人慢慢老掉,現在想起來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了。隻是我讓父母傷心。我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是這樣。 網上文章 *************************************************************************** 看完這篇文章,很感同身受的感覺, 等著..等著..一年又一年..由滿有期望,到最後的死心絕望。 當對一個人 一次一次地失望後,那種感覺是很難受的 究竟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或是大家彼此期望的差異 不是每個人都會原地在等你去愛她,人會長大,也會變的。 好好珍惜愛你的人,不要讓她失望太多,因為你不知道這是否最後一次。 男生們,不是我們不想等,而是我們沒有青春等。 就如女主角所說一樣..我們隻不過是 "想要一個承諾,想要一個我可以擁有的期待,想要一個家的希望。我想和一個人過一生一世,每天早晨在一個人的懷抱裡溫暖地醒來,想將來聽見孩子們在屋裡奔跑吵鬧的聲音,想和一個人一起慢慢變老。"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 後宮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918外拍論壇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MM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最喜歡的艾莉前輩竟然乾著如此下流的變態奶頭性交 晶艾莉

【影片主角】︰晶エリー(晶艾莉 新井エリー 大沢佑香) 【中文簡介】︰我的上司艾莉前輩…雖然有可怕的地方,不過仍然是軟嫩療愈系,可愛且奶又大,最喜歡她了。然而想不到她竟然是個瘋奶頭的超變態女。每天每天對純真的我進行奶頭性騷。不停玩弄讓奶頭更加勃起。玩到奶頭就像是陰核一樣敏感。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