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23

浜崎真緒「暴風吞下102發」白色子彈 看得我要先去廁所冷靜一下

上個月直擊JAPAN ADULT EXPO日本成人展的時候,有幸見到浜崎真緒(濱崎真緒)本人,雖然跟AV封面長得不太一樣,但是本人也是可愛到想立刻壓在身下的那種。 提到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是一個叫ごっくん(吞)的作品,本組長一聽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並不單純,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單字哈哈哈! 一查之下,原來她發行過「暴風吞精」的作品,她先用嘴、用手、用乳榨出男優精華,102發總共350cc的白色濃稠子彈,之後不管用湯匙喝、用吸管喝,灌也要灌進去,約20,000,000,000隻精蟲全吞下,我知道你現在正在個、十、百、千、萬...,不用算了,是兩百億隻! 在還沒喝開始前,浜崎真緒就已經紅了眼眶,也是啦!這麼腥臭的東西要全部喝下去,不哭才怪。挑戰途中,浜崎真緒一度吐出來,但還是勇敢的把吐出來的喝回去,結果換看的人吐了...... Oh不行了,我要先去廁所冷靜一下.......我快吐了!還是來看浜崎真緒的照片好了,這作品我實在無法再繼續介紹下去,請原諒我是個任性的編、編、Bang! 浜崎真緒今年才23歲,165公分,她就是用這對F奶榨乾男優的精華,而且浜崎真緒還有性感腰窩耶! 早上是個外表正經但內心淫蕩的OL,晚上兼差,到了飯店直接全脫給你看! 為了避免有人想看「102發暴風吞精」的作品,還是把相關資訊附上。 片名:102発350mlの精子を全てまとめてごっくん 浜崎真緒 番號:MIAD-898 發行日期:2016/04/13 片長:172分鐘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美女圖片一絲不掛-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網-辣妹視訊-真人視訊直播間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色情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夜色視訊交友 mfc視訊-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真愛旅舍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女神視頻聊天室 洪爺小說 台灣後宮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fc視訊-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小可愛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UU直播 色情視訊-UU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av正妹熟女論壇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 live173影音live秀 ut正妹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最喜歡的艾莉前輩竟然乾著如此下流的變態奶頭性交 晶艾莉

【影片主角】︰晶エリー(晶艾莉 新井エリー 大沢佑香) 【中文簡介】︰我的上司艾莉前輩…雖然有可怕的地方,不過仍然是軟嫩療愈系,可愛且奶又大,最喜歡她了。然而想不到她竟然是個瘋奶頭的超變態女。每天每天對純真的我進行奶頭性騷。不停玩弄讓奶頭更加勃起。玩到奶頭就像是陰核一樣敏感。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