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23

妹妹和我男友在客廳做愛還叫得很大聲

遭到背叛   悶熱的夏夜,一聲炸雷蓦然響起,我驚得猛地坐起來,只覺得頭疼欲裂。唉,一定是中暑了,白天,我一個人到漢口進貨,在烈日下來回奔波,又累又熱簡直喘不過氣。   “修文,我口好渴,幫我倒杯水。”我伸手去推男友修文,結果卻撲了個空,摸出枕下的手機,淩晨1時30分!我的心裏頓時冒出一個大大的問號,這麽晚了,修文怎麽還沒有睡。   昨天下午5時,我精疲力盡地拖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回店裏,結果發現店門關了。上午進貨之前,我再三囑咐妹妹玉婷把斷碼的衣服清理好,騰出位置上新款,可我打開店門,裏面一切如故。   這整整一天,玉婷也不知在幹什麽,傍晚是做生意的黃金時間,她竟然那麽早就關門。我一邊歎著氣,一邊強撐著整理好剛進回來的衣物。   一眨眼,玉婷出獄已經兩個多月了,想著她沒什麽文化,又吃不了苦,我讓她到我的服裝店幫忙。可是,玉婷似乎一直沒調整好狀態去適應新的生活,做事懶懶散散。   等我忙完回到家,已是晚上8時,推開家門,一股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妹妹玉婷和男友修文擠在一只沙發上,茶幾上,一瓶黃鶴樓已經快見底了。   見我回來,修文有點手足無措,玉婷滿不在乎地招呼我一起喝一杯,我皺皺眉:“玉婷,一個女孩子少喝點酒!修文,你也是的,幹嗎拉妹妹喝酒”修文顯得很委屈,“妹妹說她心情不好,非要我陪她喝一杯,我勸了她的,可她不聽。難道讓我看著她把一瓶酒全喝下去”   沒等我再開口,玉婷嗚嗚地哭起來,“姐,我好想小冬!我的命怎麽這麽苦,跟了一個混蛋,他把我害得好慘。”我的心一下子酸酸的。小冬是玉婷的兒子,玉婷入獄的時候,小冬剛剛三個月大。   我的語氣緩和下來,“修文,那你好好照顧玉婷,別讓她喝醉了。我的頭有點疼,先睡了。”“碧琴,你不舒服嗎,我送你去醫院吧!”修文走到我身邊,摸摸我的額頭。“可能是中暑了,不要緊的,睡一覺就好了。”看著修文緊張的樣子,我的心甜蜜蜜的。   沒想到我都睡了一覺,修文還沒有上床。難道他還在跟玉婷喝酒我的心隱隱有些不安。   但馬上又笑自己小心眼,不會有什麽事的,一個是我手足情深的親妹妹,一個是我相戀三年的男朋友,他們之間能有什麽事呢莫非是兩個人都醉倒了我有些放心不下,決定起床到客廳去看看。   拉開房門,四周一片黑暗,從客廳的沙發上傳來一聲聲低低的喘息。就算我是個傻瓜,我也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我的大腦猛然間一片空白,我真恨自己,爲什麽偏偏醒過來,我甯願什麽都不知道!   我愣愣地站在門口,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走向前去,還是退回房間。我努力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默默走回臥室,從修文的口袋裏拿了一根煙,點上。   我倚在門口,默默地抽著煙,火光在黑暗中一閃一閃。我從不抽煙,但我實在承受不了眼前這個殘酷的事實,我最愛的人和我最親的人同時背叛了我。可恨的是,我居然沒有勇氣上前拉開他們。   我的秘密   我相信,他們肯定知道我起床了。黑暗中,煙頭發出的星星點點的光亮是那麽明顯,而且,在我打響打火機的時候,客廳裏猛然安靜下來。   我以爲,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也許這只是他們酒醉後一時糊塗!可我萬萬沒想到,僅僅過了一秒鍾,玉婷竟然又呻吟起來,刺破了寂靜的黑夜,更刺碎了我的心。我明白了,她分明是故意的,故意向我挑釁。  可是,我想不通啊,對這個妹妹我是恨不能把心都掏出來捧給她,我不求她回報我,但她怎麽能這樣對待我,我兩歲多的時候,母親就不幸去世了,那個時候,玉婷剛滿一歲。   因爲家裏窮,我從小跟著當教師的舅舅一起長大,舅舅舅媽都是極善良的人,雖然沒有父母在身邊,可我過得很幸福。   相形之下,玉婷就可憐得多了。父親很快再次結婚了,繼母帶了一個兒子過來,可想而知,玉婷的日子過得多麽艱難,剛上小學四年級就被迫辍學了。   離開學校那天,玉婷曾哭著跑到縣城舅舅家找我,說想和我一起讀書。可舅舅家也不寬裕,自己還有兩個孩子,玉婷只得哭著回家。   初三畢業那年,我16歲,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考上縣一中。也就是在那一年,舅舅病逝,我含淚收藏起那張珍貴的錄取通知書,一個人踏上開往武漢的班車。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只能靠自己了!   下車的時候,我身上只剩下10元錢,站在舉目無親的武漢街頭,我的內心一片茫然。我咬咬牙,一家一家餐館找事做,我不要工資,只求一日三餐。天快黑了,終于有一家酒店肯收留我。三年後,憑著自己的努力,我從服務員做到領班。2001年,我辭職開了一家服裝店。   2003年,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修文。修文是土生土長的武漢人,家庭環境也不錯,更難得的是,高大英俊的他有一顆溫柔細膩的心。   我和修文相戀後不久,他工作上出了一點不愉快的事,一怒之下辭職了。我理解修文的心情,那個時候,我店裏的生意非常好,我想,修文暫時不工作也無所謂,讓他在家調整一下。   只是我沒想到,修文這一調整就是整整三年。他不願意出去找工作,倒是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三年裏,我沒有做過一頓飯,沒有掃過一次地,甚至連每天早上起床後穿的衣服,修文都幫我搭配得好好的。   修文的愛讓我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巨大的幸福讓我忽略了他的許多小毛病,比如不思進取、愛賭博、花錢如流水……   2005年,從小把我養大的舅媽病了,我回老家探望。我走了不過短短一個星期,回來後,我意外地發現銀行卡上少了5000元錢,走之前,我給修文留了足夠的生活費,他怎麽一下子花了這麽多錢。  我問修文,他輕描淡寫地說,“我一個人太無聊就出去打牌,沒想到手氣實在太背,全輸了!”我也不忍心罵他,只是勸他以後少賭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幾天後我碰到一個朋友,她善意地勸我把修文管嚴點。我不解地看著她,她吞吞吐吐地說,“你不在的那幾天,修文經常到十元休閑店玩……”   朋友的話讓我的心裏起了一個疙瘩,我一直很信任修文,我的銀行卡、存折的密碼他都知道,從不設防。雖然我甯願相信修文只是去按摩保健,不願意相信他是去找小姐,但那件事情發生後,我還是把密碼全部修改了。對此,修文很生氣,說我看不起他,嫌他不會掙錢。第一次,我們爲錢紅了臉。   可怕的忌妒   如果說,幾年前修文一時糊塗出去玩我可以原諒,可這次他居然和我的親妹妹攪到一起,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   事後,我質問過玉婷,她居然振振有詞地說,“姐,我是真心喜歡修文,你把他讓給我好不好我們是親姐妹,你憑什麽那麽幸運,小時候有舅舅舅媽疼愛,長大了又有一個疼你愛你的男朋友。而我呢,什麽都沒有。”   我一時無語。玉婷在感情上曾經飽受折磨,當年,年少無知的她一個人到杭州打工,經不住一個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語投入他的懷抱,結果換來無盡的痛苦和煎熬。   那個男人是個慣偷,2005年因爲盜竊被捕,牽連玉婷也因窩藏罪入獄兩年。那個時候,玉婷剛剛生下兒子小冬不久。我可憐才三個月大的小冬,一個人跑到杭州把他接到武漢。   可我既要做生意又要帶孩子,精力根本顧不上來,而修文一直反對我接回小冬。堅持了兩個多月,精疲力盡的我無奈將小冬送回老家,我每個月給繼母一千元錢,托她好好照顧小冬。   我想不通,玉婷也是受過感情傷害的,她怎麽忍心把這種痛苦轉嫁到愛她的親姐姐身上我不能接受兩個最親的人的背叛,向修文提出分手,他卻死活不同意,把責任全推到玉婷身上。   他說,那天,玉婷給他打電話,說心情不好想找他喝酒,他沒辦法才答應下來,沒想到卻被她灌醉了……我冷冷地說,“難道你不知道我醒了嗎”   他語塞,最後才吞吞吐吐地說,“我心裏有氣啊,你對你妹妹那麽好,幫她養孩子,給她錢,可她怎麽對你的,還存心勾引我……我就是想讓你看清她的真面目!”   我的心一片悲涼,我從沒想過,我深愛的男人竟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僞君子,做了錯事還不思悔改。可悲的是,三年了,我已經習慣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明知道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可我還是忘不了他!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情色視訊-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上原瑞穗照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後宮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直播聊天室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live173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成人視訊-午夜激情直播間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放心看美女站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JP 情色貼圖區-qq同城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宅男優社區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午夜激情直播間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台灣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夫妻開放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同城午夜聊天室 173視訊-開放性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宅男優社區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成人直播 UU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85街論壇85st-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官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ut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裸聊直播間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最喜歡的艾莉前輩竟然乾著如此下流的變態奶頭性交 晶艾莉

【影片主角】︰晶エリー(晶艾莉 新井エリー 大沢佑香) 【中文簡介】︰我的上司艾莉前輩…雖然有可怕的地方,不過仍然是軟嫩療愈系,可愛且奶又大,最喜歡她了。然而想不到她竟然是個瘋奶頭的超變態女。每天每天對純真的我進行奶頭性騷。不停玩弄讓奶頭更加勃起。玩到奶頭就像是陰核一樣敏感。同時...